这是为你写的歌 ,充满忐忑, 像生命所有转折, 要你认可。


Welcome!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熬夜熬到吐。。。。。。
快连续1个月没有吃晚饭了,节食显然是变态的,但是我爽啊。我乐在其中啊哈哈哈哈。

穿裤子的时候,肚子好像是瘦了一点,不知道是不是我饿出幻觉了……?

自从开始玩CF基本天天熬夜,现在已经熬到我想吐了……没错,就是此时此刻。

严重的睡眠不足,每天打游戏到2、3点,然后7点再起来,止不住哪天嗨大了通宵然后接着上班去……我很好很强大呀,皮肤明显差了。

不过值得庆幸的是,明天开始搬回去住了,晚上不能上网,要早点休息好好养身体呀,哈哈
。【又不是生孩子,养你妹夫个身体呀!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的ONS呀……呵呵,一睁开眼,身边躺着一个人的感觉还真是……自从记事起就没有过了呀,好想一脚把你踹下去……做人不能太贪心哦。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没高潮啊没高潮。
好的,我要戒烟了。
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了啊?啊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你说尝到苦果,你说我不主动找你了,你说我们这样下去要出事的,是的,要出事了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C啊,我要怎么跟你解释呢。我要编一个怎样的理由才能和你说呢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伤哥,你这样我很伤心啊,你怎么会是这样的人呢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知道我很久没更新了,因为我死在游戏里面了。
始于【DNF】

十八级的转职任务,在公会名单里面看到的你,转职任务做完之后我掉线了,之后的一个星期在DNF上都没有看到你。
再次相遇的那天我在刷图,你M我说:你个没良心的。之后就是每晚陪我刷图打怪聊天。
7月30号,我说你QQ上的字很非很脑残,你想都没想就把密码甩给我,说:你改吧。
我改成了我DNF的账号名字。
你第一次表白【?】的时候,我刚从游戏出来,我说我有男朋友,你说你不介意。

我第一次去你们战队的YY,过去唱歌给你听。大家开玩笑说谈朋友,你后来在Q上说你狠介意。


8月16号下午你打电话讲的每一个字我都有听到。清清楚楚,我故意说没有听清,所以晚上的时候你又打电话和我说了一次。我知道你是个害羞的男生,所以那些话你要很大的勇气才讲的出来。

然后我开始每夜每夜的陪你玩CF,虽然玩的很烂= =……

七夕那天,在YY上,近100人,从来不唱歌的你,为了我,在网吧里唱了那首被改编的很欠揍的歌。

他们叫你大C,叫我C嫂,无忧说我在战队里面是1人之下百人之上- -,我觉得错的嘛,你也归我管呀~~~

你的Q名字和资料都是我改的,你说你不改,就这样。

【终于CF】
- -点名…………
1。我的大名:夏念安

2。我的生日:0212

3。谁传给你的:亲家

4。生日想得到什么礼物:笔记本

5。近期压力大的事:很多,压死我了

6。本来想做的事:吃,睡(喂!这每天都在做吧!

7。有没有喜欢的人:有,本姑娘也是有老公的人了!哈哈

8。同学会要回去找老师吗:老师是什么

9。跟谁出去最幸福:不出门

10。如果你的两个好友吵架了:吵吧,感情都是炒出来的

11。跟情人最想去哪:在家打游戏

12。圣诞节要做啥:应该不是周末吧。。。

13。最想跟谁过圣诞节:和电脑。。。

14。有没有床气:有·

15。有几个兄弟姐妹:哥哥

16。最喜欢的一首歌:多了去。。。。。

17。喜欢什么颜色:红蓝白等等。。。。

18。上厕所会不会后冲水:= =||||||||||||

19。喜欢男生还是女生:男生

20。最想大声说什么:操你妈的社会

21。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:- -憋不住了就去。。。

22。最近看过最好看最欲罢不能的小说是什么:没时间看
23。看了最不爽的人:装13的

24。现在很迷什么:DNF

25。睡相很差:不知道我没看过

26。现在的时间:2009 0728 19:25

27。是否痛恨传给你点卷的人:不會

28。体重多少:100多吧

29。今天天气:阵雨转阴,但是现在还没看到雨点。。。

30。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:天天在家玩电脑。。。

31。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:大学是什么?!

32。失眠引起的原因:不失眠

33。你睡觉有流口水的情况:有

34。近期开心的事:没有

35。你经常通宵不睡吗:偶尔

36。推荐一首最近很喜欢的歌:勿忘心安

37。你能够和陌生人谈恋爱嘛?:谈了就不是陌生人了

38。自由对于你来说有多重要?:和吃饭一样

39。你人生中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?:吃喝玩乐调戏男人

40。近期的计划是什么:快把手里的项目做完,

41。最近謎什么?:DNF

42。最近你好么?:很不好

43。是不懂得拒绝的人吗?:是。。。

44。(先生、小姐)谈过几次恋爱啦哈哈,必答:3次

45。想对我说什么:你欠揍

46。自己眼中的理想收入是多少(实际一点)?:5K吧

47。生活的活的方向:安逸就好了。。。

48。你认为最浪漫的事:睡醒了有吃的,吃饱了有玩的。。。

49。你了解自己吗:了解

50。心烦的时候怎么办呢:抽烟发呆睡觉

51。生孩子不?:等我准备结婚再说

52.最想对我说的一句话:亲家我爱你

53.你爱我么?:上面讲了

点名……


===================麻痹的又是分割線==============

1.是谁传给你这份问卷的:亲家

2.你们认识多久呢:3年了吧

3.你觉得ta对你来说重要吗:我亲爱的

4.你与ta的关系是:亲家

5.请问ta的兴趣是:看H片儿

6.请问ta的个性如何:好人

7.ta在你心目中是几分:哪方面

8.最想对ta说的一句话:就一直这样下去吧

===================為何分割那麼多Orz===============

睡觉前第一件事:脱衣服

起床前第一件事:上厕所

你的偶像:很多

你喜欢的季节:秋天,夏天

打工次数:现在不就是

你想去的地方:家里

你讨厌什么样的个性:装13的

你会抽烟吗:會

你会喝酒吗:會

你常哭吗:不

你常笑吗:对

都睡到几点:7点半

朋友和情人你会选:怎么总有这种白痴问题

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:机会

你很自恋吗?:不

你有穿耳洞么:6个

这问卷多不多:你看下上面时间就知道多不多了

喜欢吃冰吗:还好

现在幸福吗:还好

最在乎哪几个朋友:工口和八卦群的

房间里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:床

男(女)人精神出轨要不要原谅他:可以滚了

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:人生就是为了活着

如果没有朋友你会怎么做:自己也很好

如果天使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你会要什么:天使离我很远

我为什么做这个答题:因为被点到了

喜欢吃的水果:草莓

最害怕别人问你什么:问我过的好不好

经常不叠被子吗:是。。。

你喜欢雪么:喜欢

如果有下辈子要做什么:希望没有下辈子

还希望被点:随便

舒克和贝塔喜欢哪个?:忘记了

你最没有耐心做的一件事是什么?:琐事

不想看书的时候怎么办:等不想看的时候再说

最喜欢什么动物:猫,狗,猴子。。。。

================終於OVER的分割線============
大家都说是哪个老大爷遛鸟溜丢了……
照片0208
照片0206
前几天同事在马路上捡回来的小鸟……在我正犹豫给它吃小米还是吃虫子的时候,被另外个同事放生了……嘴巴上那个黄色的还没掉完(原谅我不知道专业名词是啥- -)

在屋子里的时候不飞,我还以为不会飞,结果爬到窗边自己就飞走了……哎……

其实还是蛮想养个动物的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方大同童鞋好帅好帅~~哦哦哦哦哦哦哈哈
关于我

Author:夏

私人站,不喜绕行。

内含吐槽/耽美/HOT/漫画/

欢迎交换连接,联系我请直戳邮箱。


Email:
natsubi.7@gmail.com

最新記事
最新コメント
经不住似水流年


Link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検索フォーム

管理专用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